跨境电商资讯:注意!Shopee暂停该服


01 注意

Shopee暂停【我的虾库存】服务

据 Shopee 消息,因应平台系统优化,【我的虾库存】预计将于 2024 年 9 月 16 日 00:00 结束提供服务。

【我的虾库存】服务结束后,不会影响您的卖场正常出货,后续若您有库存调整及订单出货相关需求,请至各卖场后台进行操作。

建议您于 2024 年 9 月 16 日前至【我的虾库存】关闭库存及订单同步功能,并于卖家中心取消卖场API授权后,进入各卖场后台进行库存修改。

【多卖场串连】请参考以下操作步骤:

1. 关闭同步功能

前往【我的虾库存】:卖场>我的卖场>库存及订单自动同步>选择【关闭】

2. 取消授权

前往【虾皮卖家中心】:设定>合作伙伴平台>选至【My Stock TW】后点选【取消授权】

3. 批次修改库存

前往【虾皮卖家中心】:商品管理>我的商品>选择批次工具>更新商品资料>下载商品模板【价格与库存】>使用Excel编辑后上传

【单一卖场串联】请参考以下操作步骤:

1. 关闭同步功能

前往【我的虾库存】:卖场>我的卖场>库存及订单自动同步>选择【关闭】

2. 取消授权

前往【虾皮卖家中心】:设定>合作伙伴平台>选至【My Stock TW】后点选【取消授权】

提醒您,若于关闭同步功能及解除授权后,库存出现异常问题导致系统计分,请您于卖家中心>卖家计分申诉页面进行申诉,并提供相关佐证,虾皮会尽速审核您的申诉案件,并于申诉成功后调整您的计分。

02 泰国成立联合工作组严查非法进口商品

泰国代理商务部长 Phumtham Wechayachai 表示,泰国政府将成立一个工作组,严格执行现有法规,旨在遏制廉价进口商品的浪潮,这种浪潮正在威胁泰国的制造业和本已疲软的经济。

在泰国工业联合会 (Federation of Thai Industries) 所谓的廉价商品海啸的冲击下,许多.........

01 注意Shopee暂停【我的虾库存】服务据 Shopee 消息,因应平台系统优化,【我的虾库存】预计将于 2024 年 9 月 16 日 00:00 结束提供服务。【我的虾库存】服务结束后,不会影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1929114.html

注意!Shopee暂停该服务;泰国28部门成立联合工作组严查非法进口商品;裁员80%,新加坡电商巨头Qoo10陷财务困境 注意!Shopee暂停该服务;泰国28部门成立联合工作组严查非法进口商品;裁员80%,新加坡电商巨头Qoo10陷财务困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指纹浏览器定制开发全面助力企业安全与智能升级

跨境电商资讯:一文带你走进亚马逊19大海

利用 Google 购物广告促进销量的初学者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