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20

新小贝公开拒绝曼联!莱斯特城标价1亿,索帅放弃引进将改买一人_索尔斯克亚

新小贝公开拒绝曼联!莱斯特城标价1亿,索帅放弃引进将改买一人_索尔斯克亚


原标题:新小贝公开拒绝曼联!莱斯特城标价1亿,索帅放弃引进将改买一人

曾经传闻可能加盟曼联的詹姆斯·麦迪逊,已经公开表态拒绝红魔,效忠莱斯特城。而蓝狐为他标出的天价,也让索尔斯克亚决定放弃引进。

23岁的麦迪逊在与球迷互动时坚称,他打算续约留队。传闻莱斯特城开出了10万镑周薪的5年合同,一旦他续约,俱乐部将把他的转会标价提升到1亿英镑,彻底杜绝曼联引进的可能性。

麦迪逊本赛季打入6球,助攻3次,帮助莱斯特城爆冷排在英超第三位。索尔斯克亚一直青睐这名英格兰国脚,冬季转会试图求购,但遭到了拒绝。

现在,蓝狐10号的未来可能已经彻底尘埃落定,被问到是否将留在皇权球场时,麦迪逊答道:「我当然会,来到莱斯特城是我做出过的最好的决定之一,我非常喜欢这里。」

莱斯特城有望获得下赛季欧冠名额,可能是促使「新小贝」留下的原因之一。「现在我正在居家隔离,跟每个人一样。这是困难的时期,但我们必须留在家中,同时尽可能保持状态,因为我们不知道赛季何时可能重启。」麦迪逊说,「我在家里做个人训练,主帅布兰登·罗杰斯安排教练给我们布置了任务,所以我们努力练习,我们不是坐在家里喝啤酒、吃蛋糕,不必担心!现在的情况自然不理想,因为我们原本踢得不错,占据了欧冠名额。我们希望打完赛季,获得一张欧冠入场券,因为欧冠是我一直梦想参加的比赛。」

曼联执行副主席埃德·伍德沃德本周已经公开表示,传闻中不惜代价买新援的说法是不现实的,新冠病毒蔓延的影响,将让红魔也无法随便砸钱。1亿英镑以上的引援实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相反,维拉队长格拉利什的转会费在6000万镑甚至更低,或许曼联更可能引进。

「任何人都不应该对足球面临的巨大挑战抱有任何幻想,在转会市场上,包括我们自己在内,任何俱乐部今夏都不可能一切照旧。」三德子说,「一直以来,曼联的首要任务都是球队成功,但在我们谈论足球恢复正常之前,必须了解整个行业受到的影响,包括转会窗口的时间安排,以及更广泛的财务状况。因为这个基础,我不禁感到,那些传闻今夏花上亿英镑买人的传闻,似乎无视了足球面临的现实。」

英媒甚至认为,如果多特蒙德咬定1亿镑要价,而格拉利什的转会费超过7000万镑,索尔斯克亚可能买不到新援,不得不采用「最已阵」的策略,留下博格巴并加以改造,搭配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以及伊哈洛、梅森·格林伍德等前锋,重新建构曼联的攻击战术。

其中一种可能的策略,是采用4312的战术,兼容博格巴和B费:德赫亚/万比萨卡,林德勒夫,马奎尔,卢克·肖/马蒂奇(麦克托米内),弗雷德,博格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马夏尔,拉什福德。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