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20

汉密尔顿怒怼媒体后删帖 F1新赛季或在7月揭幕_莱科宁

汉密尔顿怒怼媒体后删帖 F1新赛季或在7月揭幕_莱科宁


原标题:汉密尔顿怒怼媒体后删帖 F1新赛季或在7月揭幕

汉密尔顿删帖引发关注

汉密尔顿近日删除了他在 Ins上的一个帖子引发外界关注,在这个帖子里,他承诺他将继续"效忠"梅赛德斯。汉密尔顿在被删除的帖子中写道: "首先,我没有冲向另一支球队(指法拉利)。我和我的梦之队在一起。第二,因为我不打算转会,所以没有任何障碍。我和从第一天开始就关心我的人在一起,我们是最好的团队!"

不过汉密尔顿后来又将这条消息删除,汉密尔顿之所以有此番言论与英国小报炒作有关,英媒发表文章称随着维特尔大概率留在法拉利,意味着汉密尔顿转投法拉利的"梦想"受挫。据了解,他和正在与法拉利谈续约的维特尔,应该在四月底前都会让各自车队清楚他们是否会续约,然后再开始寻找替代方案。

莱科宁冷酷到底拒绝参加虚拟F1

对于F1官方举办的虚拟大奖赛,莱科宁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我不太关注那个,我宁愿等待,直到可以回到真正的赛道上那一天,我不喜欢电竞。在赛道上开车是一回事,开模拟器则是另外一回事。无论如何,这些模拟器与在线赛车模拟器完全不同,而且极其复杂。"

对于是否会因为休息太久会出现手生的问题,莱科宁予以否认。"自从我们回到巴塞罗那进行测试以来,我认为这与传统的冬歇期没有太大不同。 这次我认为我们将直接参加第一场比赛,我看不出有任何特殊的问题。"

奥地利积极筹备闭门赛事

虽然目前赛历中6月28日的法国大奖赛是潜在的揭幕战,但有迹象表明7月5日的奥地利站有望"拔得头筹"。 红牛赛车运动顾问赫尔穆特•马尔科正在与当地政府就此赛事进行会谈,他说正在考虑采取特殊措施。

包括拒绝观众、来宾和媒体入场,将车队工作人员减少到最低限度,并确保在场的F1人员与居住在赛道附近的人群"相对隔离",甚至可以强制戴口罩,并要求入境人员出示健康证明以确保他们没有感染新冠病毒等。如果确定闭门比赛,那么可以让F1所有人员住在红牛赛道附近的酒店隔离两周等。另外,有消息称为了节省成本,以及为2020赛季尽可能多的比赛腾出时间,车队老板们正在考虑取消2021年的季前测试。(陶朗加)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