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24

跨境电商资讯:如果你计划做跨境电商,请务

我发现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儿:虽然我一直都不鼓励创业,但还是有不少从其他渠道听说跨境电商如何如何好,然后计划在这个领域大干一番的朋友。


按道理来讲,大家应该更多关注那些乐观的自媒体,而不是天天来看我这种规劝不要做型内容。

很多想要入行跨境电商和刚刚入行有点儿迷茫的朋友希望我能给大家些建议,那我就再嘴损一次,提前帮大家避避坑,但愿这次不要挨骂。

从零到一应该消耗的是精力和时间

每次看到有朋友一上来就高举高打的,我都痛心疾首,大多数新创业者需要解决的并不是短时间赚多少钱的问题,更多应该关注的是如何跑通从零到一的过程,我经常跟小伙伴说:如果你想做好跨境电商,最好的方式是先从学会摆地摊开始。这并不是一句空话,想要摆好地摊,同样也是需要选址,调研用户群体� ��分析用户需求,评估风险,评估投入和收益,跑通从生产到销售的整套流程,学会招揽客户的。

区别是现在的跨境电商想要拿到规模化的利润,需要投入的成本,需要承担的风险相比摆地摊要高很多,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从事这个行业,就要学会接受前边的几个月甚至是半年时间不盈利,还要保证自己在这段时间内不被饿死,最好的方式就是:前期主要以投入精力和时间为主,在产品上的投入,在推广上的投入一定要在相对低的位置。

必须客观地说,非常着急在短时间内快速赚钱,快速赚大钱的人,实际上并不适合创业,更不适合干跨境电商这行,因为这样的心态会导致接下来的所有动作都是在赌,千万不要以为只有赢钱了才会上瘾,事实上,大部分人输钱也是会上瘾的,并且会给自己强大的心理暗示:再搏一把,下一把一定会赢� ��

当下的创业之所以失败率这么高,核心的原因恰恰就是大多数人在没有跑通从零到一的过程,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然后盲目下注,并且对于失败过于自我标榜,不断安慰自己。

我们可以试错,但不能大规模地试错

很多朋友对于试错二字有着很深的误解,觉得投点儿钱试一下水深水浅就叫做试错,事实上,真正的试错是建立在大部分决定都是正确的前提下,以相对合理的方式对大概率是对的方法论进行尝试。如果你对跨境电商完全一无所知,最好的方式是先用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去查资料,去学习,而不是盲目的直接下场。

至于如何学习,这里并不是所有人都去付费学习,尤其是对于新人而言,我更建议的是通过网络搜索相关知识,掌握基本的规则之后,找有经验的人做下付费咨询,然后再以最小风险去尝试经营一款产品,一� �店铺。

关于这一点,我想要着重说一下:我不鼓励用上班的时间去做个人的.........

我发现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儿:虽然我一直都不鼓励创业,但还是有不少从其他渠道听说跨境电商如何如何好,然后计划在这个领域大干一番的朋友。按道理来讲,大家应该更多关注那些乐观的自媒体,而不是天天来看我这种规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1877912.html

美国海关查验情况&亚马逊送仓情况最新汇总! 一位资深销售站在客户角度剖析希望得到怎样的对待 家具品类细分市场机会 梅西百货Q1销售额48亿美元,同比下降2.7% 鞋类品牌Rothys入驻亚马逊时尚商店! 重磅!亚马逊推出三大新功能,退货率再也不用愁! 2024年全球家具市场报告,一窥当下海外消费趋势 如果你计划做跨境电商,请务必听听我接下来说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