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8, 2023

跨境电商资讯:对垒ChatGPT,看看w

大家好,我是雪梨🍐~拿到一个域名,我就习惯去分析下它的运营策略。SEO营销策略,不仅仅是用到外贸独立站,任何类型的网站都可以利用SEO内容营销来获取流量,比如博客内容站,联盟营销站,工具站等等。我的博客通过博客撰写,一条外链也没有做的情况,流量也在健康增长。
和简单粗暴的谷歌广告相比,谷歌SEO的效果是长线的,稳定的;参与排名的关键词也比较稳定。比如:

这个项目我半年都不怎么更新了,但是SEO自然流量仍然很可观。(当然了,SEO运营需要坚持✊,不能做着做着就不做了;持续更新优化,才能让独立站的SEO流量的健康跑下去)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牛掰到飞起的AI工具网站:网址:https://writesonic.com/接下来手把手,给大家演示如何分析一个独立站的SEO运营打法。手把手教你从0到1拆解分析竞争对手独立站Semrush查看独立站的数据看板(我已经习惯把域名用Semrush查看)

本站每月预估流量101k
积累自然关键词57.8k外链1M,外链的搭建这里暂且不说。(外链的质量也很重要,高相关的外链对独立站是加分项,为了外链数量而缺"刷"外链是网站的损害也是非常大的,所以刷外链要谨慎筛选。

流量最多的国家是美国,然后是印度从organic traffic的增长曲线发现,writesonic从2021年就开始飙升,也就是说不到2年的时间,网站的SEO自然流量像坐火箭一样飞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